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韩国的饮品:香蕉牛奶

2012/2/8 18:47

狗尾巴草的一亩三分地
狗尾巴草的一亩三分地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山寨一杯风靡韩国的饮品:香蕉牛奶

在网上查了查,据说香蕉牛奶是韩国便利店里最畅销的饮品,已经连续三年问鼎饮品消费榜的榜首。

香蕉吃过,牛奶喝过,但是还没有想过“牛奶+香蕉”的组合。我们这边也没看见有卖的,吃货百爪挠心啊,于是决定在家山寨一把,呵呵。

做法蛮简单的,一句话能说完:将香蕉果肉切小块,和牛奶混合,用搅拌机搅打均匀,再加适量蜂蜜调味。

调好之后,我将信将疑地尝了一口,呼,真的好喝——甜甜的,很丝滑的感觉,还略带一点香蕉的香味,牛奶和香蕉的组合口感很醇厚,但并不厚重,蛮清新的。

韩国的饮品:香蕉牛奶

原料:香蕉、纯牛奶、蜂蜜。

韩国的饮品:香蕉牛奶

做法:

1、香蕉切小块,放进搅拌机。

2、3、加入1勺蜂蜜,400ml牛奶。我用的比例是:一根大香蕉+400ml牛奶。因为香蕉本身也有甜味,所以蜂蜜不必放太多。

韩国的饮品:香蕉牛奶

4、5、6、用搅拌机搅打均匀,过滤一遍装进高脚杯,略加装饰即可。

韩国的饮品:香蕉牛奶

韩国的饮品:香蕉牛奶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900b8c0100mlvq.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