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贪心什锦披萨

2012/2/8 18:47

双鱼化石的多面生活
双鱼化石的多面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贪心什锦披萨-纪念我的第一次披萨制作

这是前次博客中提到过的披萨,做的很丑但是因为是我的“处女秀”,仍然发上来让大家拍砖。马里苏拉在我的冰箱里沉睡了足足大半个年头,除了用来做了一次乳酪棒外还焗过一次薯泥。单单忘却了买他的初衷,原本是冲着披萨去买的。家里其他人不吃这个,做一次又要揉面又要备原料的,想来就有点复杂,因此一直搁置。那天终于鼓足勇气下手,也是因为家里冰箱容量不够,添置了许多新的成员,不得不对一些存放不用的东西清理。

原方子在CANDEY那里,非常非常详细的介绍了披萨制作应当注意的诸多问题,已经详细到了不容许失败的程度。所以我再讲就没有必要了。那天正好成都下雨,是一个食欲大增的天气,做了一整盘,邀请对面的邻居一起来分享,“咔咔咔”几下就吃光光,爽!!特别对门的阿姨,和俺妈一年生人,特别喜欢吃,俺妈吃不了奶酪只能我吃馅儿她吃皮儿。原方子是烤了好像约30分钟,我却烤了足足45分钟,所以饼很脆很脆,是我喜欢的脆底披萨。但对门小媳妇说了,下次做点肉的。这个披萨不过将就原料做的,所以没有多少肉肉,主要害怕失败白瞎了原料,成功后再尝试其他配方吧。自己做所以铺的菜有点多,因此我取名叫贪心披萨了,他们也问为什么店里的都薄薄的,我的就厚成那样呢?不过原料足并不影响味道,因为原料都是处理过的。

贪心什锦披萨

面团

原料:

高粉400克、糖20克、盐4克、酵母4克、牛奶250克、黄油20克。

做法:

1、除黄油外,其他材料揉成光滑面团,加入黄油,继续揉到面筋扩展(可拉开薄膜);

2、收圆入盆,发酵至两三倍大(按压不回弹不凹陷);

3、排气,取出,分割,滚圆.留出当顿吃的,中间发酵15分钟.剩下的,用保鲜袋包扎好,放冰箱冷冻保存.我用其他的做了千层肉饼和麻酱烙饼

4、将中间发酵好的面团,放在油布上,擀开成不超过烤盘大小的长方形;

5、送入烤箱,最后饧发30分钟(不需加温)。

番茄肉酱方法点击进入

披萨制作过程:如图所示

贪心什锦披萨

贪心什锦披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