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加莉娜风味小龙虾

2012/2/8 18:38

加莉娜风味小龙虾

主料:

小龙虾16条

辅料:

橄榄油30毫克、牛油20克

调料/腌料:

银鱼风味的牛油汁:牛油100克、银鱼1条、蒜1/2瓣、水瓜钮(醋渍)2汤匙、番莞妥(切碎)1汤匙、番茄汁100毫升、高筋面粉、盐、胡椒粉。

做法:

(1) 把虾头切掉,在用剪刀剪开虾壳的边,把虾壳剥掉,将虾肉纵向切成两半,摘除虾肠。

(2) 在虾肉上涂抹盐和胡椒粉,然后撒放高筋面粉,用漏勺把虾肉捞起来,筛掉多余的高筋面粉。

(3) 将橄榄油和牛油倒进炒锅中加热,当油脂被充分烧热后把虾肉倒进炒锅中煎,带两面煎好之后,把虾肉捞出来控净油。

(4) 把煎好的小龙虾肉摆在盘子的中间,在虾肉上撒些番莞妥碎叶、盐和胡椒粉,然后把番茄汁洒怖在虾肉上,最后从上方倒入银鱼风味的牛油汁。

特色:

带有鲜甜的海鲜原味,加上牛油与橄榄油的香味,特显意大利风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