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灵芝鸡翅番茄汤

2013/11/2 10:33

YOYO
YOYO食色空间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现在正值芒种,夏收作物颗粒日渐饱满,气温明显增高,也是各种疾病病毒入侵的时候。掌握自然规律,顺应自然界的变化,保持身体与环境的协调,才能达到健康的目的。最近《舌尖上的中国》很是红火,相信看得各位都蠢蠢欲动。要说厨艺我们虽然比不上人家专业的,食材也没有当地采摘土生土长的新鲜,但好在火眼金睛!居然在“家乐321食谱”上发现了“秘笈”!只要厨房有家乐产品,每个妈妈都可以打造舌尖美味啦~!

跃跃欲试先给大家展示一道用家乐浓汤宝做的夏日补汤,欢迎大家一起探讨。

灵芝鸡翅番茄汤,是一道可口香甜的益气滋补汤:灵芝性温味淡,具有安神养精、滋补强壮、止咳平喘的功效。鸡翅有温中益气、强身健胃的功效。番茄具有抗氧化、抑制突变及预防感冒等多种保健作用。因为汤味可口,汤性温和,不寒不燥,不仅适合大朋友,也非常适合小朋友,能帮助孩子打造好胃口,还有增强免疫力和抗菌的作用。

用心的妈妈们给宝贝们准备一碗这样营养又好喝的汤饮,在小孩结束一天兴奋又耗力的游玩之后简单便捷的补充体力均衡营养。

灵芝鸡翅番茄汤的做法:

1、原料:灵芝30克、鸡翅400克、小番茄300克、姜1小块、清水1000克、家乐浓汤宝1盒、盐2克。

2、鸡翅飞水,再加入灵芝、姜,清水入汤煲。

3、煮沸后,加入小番茄。

4、加入家乐浓汤宝。我选用的是清鸡口味,汤味自然醇厚,放入沸水融化后,搭配不同食材就可制成美味汤头,食用方便。夏日面食、上汤菜等菜品也不在话下啦。

5、转文火煲煮30分钟。

6、最后加入盐调味。

说实话,天天要想孩子的膳食搭配,难免有倦怠,翻不出花样又怕孩子胃口不好,尤其是夏天,长身体的阶段,妈妈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伙食上落后。眼馋《舌尖上的中国》食谱的各位在百度搜“家乐321食谱”就能看到更多神奇“民间”食谱咯!

看这份“热腾腾的感动”也很诱人吧~170年历史的调味品品牌就是创新呀,一点都不比电视里的差哦,关键是上面的步骤都写得很清楚,一看就懂。最适合讲究实惠和均衡营养的妈妈学习了!

大家一起借着这波舌尖热下厨房吧~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c44d750102dz3k.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