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雪菜豆腐汤

2012/2/8 15:16

灰狼一号的美食生活
灰狼一号的美食生活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上周末几个好朋友聚会,无意中翻起了我的记事本——脑子不太好使的我干个啥事都要记下来——美女三脚猫在朗读了我记事本上的大小杂事后发表了她的见解:灰狼一号的生活方式还是蛮健康的!自称是sunny boy的月亮斯坦紧接着随声附和,我真不知道月亮同学是为了附和美女三脚猫呢,还是觉得灰狼一号同学的生活方式真的蛮健康的?

管他呢,迅速将自己msn的签名档改成了“继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其实健康不健康,个人都有个人的见解,兴许我觉得挺健康的,别人就不那么认为了。大概总结一下自己的生活,请大家监督并提出非常好的建议!

其实类似雪里蕻这类的腌菜是要尽量少吃的,嘿,偶尔满足一下啦。菩提同学说过,吃的就是油炸!哈,盗用一下,吃的就是腌菜!但是,是我自制的!

雪菜豆腐汤

原料:

雪里蕻两棵、豆腐一块、葱末少量。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