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黑胡椒培根番茄卷

2013/11/2 09:55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这天是越来越热,围脖上的小朋友们也都热得受不了了,就有人提出来可否上些夏季消暑的菜呢?

对煮妇来讲最有效的消暑,就是减少在厨房里呆着的时间,最好是做些简单省事的饭菜,少动火,少煎炸。对于我这种一贯是能省事则省事,可偷懒就偷懒的人来说,夏天更是如此了。

原料:培根、樱桃小番茄、黑胡椒(培根和番茄1:1)

做法:

1、将番茄洗净抹干,一片培根一个番茄搭配;

2、番茄放在培根的一头,向另一条卷起;

3、卷的时候稍紧一点,最后用牙签固定住;

4、空气炸锅180°C预热后,将培根番茄卷放入炸篮里;

5、180°C定时10分钟,这时候你爱干嘛就干嘛去,躲进空调房间,刷刷围脖看看电视都可以,不用看着也不影响此菜的成败结果;

6、烘烤结束后,取出培根番茄卷,撒些黑胡椒碎,配上各自喜爱的蘸料就可以上桌了。当茶点或是开胃菜都很合适的说。我用的蘸料是蛋黄酱、黄芥末酱和蜂蜜以2:1:1的比例调配而成,简单点你也可以用番茄沙司、甜辣酱、蒜茸辣椒酱等其他随便什么酱,或者啥也不用也行,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7、如果没有空气炸锅,用烤箱烤,平底锅煎也都可以,反正是物尽所能,有啥用啥,表再问我没有空炸锅肿么办哈。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0c589b0102e55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