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金汤鱼片

2013/11/2 09:46

授权原创博客:老杨的厨房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这道菜酸辣开胃,鱼片滑嫩无比。灵感来源金汤肥牛。

女性朋友多吃鱼,虾的肉特别好。所以这道菜我选择的是鱼肉而不是肥牛。儿菜脆嫩,吃了也不怕有发胖的负担,所以这道菜就尽情的享用吧。

原料:

净鱼肉500克、儿菜7个。

配料:

香葱三棵、姜一块、蒜八个、红椒一个、尖椒两个、海南黄灯笼酱一大勺。

调料:

盐、胡椒粉、高汤两碗。

原料图。

鱼片成鱼片,用蛋清半个,盐一茶匙,白胡椒一茶匙,淀粉2茶匙腌渍10分钟。

做法:

1、尖椒切开,蒜切片,姜切片,和黄辣椒酱混合。

2、锅里放少许油,炒开步骤1中材料。

3、兑入高汤,煮开。煮3-5分钟,用滤网捞出所有材料。尝一下,调入盐半茶匙,胡椒粉半茶匙。

4、一片片下入鱼片,不要搅拌。晃动锅大火煮到鱼片8成熟。

5、儿菜焯水装饰盘边,鱼片捞出放在中央,滤网滤入一点汤汁。

6、葱叶红椒丝放在上面,锅里烧热花椒油,泼一下。这个步骤也可以省略。

后话:

处理鱼我的窍门是在鱼身上垫一块拧干的毛巾,增加阻力一点也不会滑。而片鱼片的时候,就在鱼下面垫,可以试试!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84674-do-blog-id-292434.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