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香辣猪蹄

2012/2/8 14:14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天凉,补充点能量吧-香辣猪蹄

昨天气温骤降,降温幅度达到十几度,真是一叶知秋。今天一早竟然大雾,这会有点出太阳的意思了。明天又是雨,低温能降到10来度。热了一个夏天,每年这个时候我总是很期待寒冷到来的,当然,过阵子冻的人嗷嗷叫时,又例外了。天一凉,就想吃点热量高的东西。来个香辣口味的猪蹄,即美容养颜,还吃的热火朝天。

香辣猪蹄

原料:

猪蹄2只、油3汤匙、葱姜几片、干红辣椒几个、八角1个、桂皮一块、香叶几片、老抽1汤匙、生抽3汤匙、盐1茶匙、冰糖3块。

做法:

1、猪蹄清洗干净,斩成小块,过水焯一遍。锅里热油,加入辣椒葱姜爆香,加猪蹄。

2、翻炒均匀,倒入老抽和生抽翻炒几下,加入足量热水。水开后加入八角桂皮和香叶,大火炖20分钟后转中小火继续炖1-1.5小时,最后加入冰糖至溶化,大火收汁即可。出锅前10分钟根据口味调入适量盐。

香辣猪蹄

香辣猪蹄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0lr09.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