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西芹炒鸡杂

2012/2/8 13:41

授权原创博客:乐逍遥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以前和朋友到外面吃饭,总爱叫上一碟鸡杂炒菜心。尤其爱吃鸡肫,以前因为不会处理鸡肫,在家很少弄,最近朋友教了我方法后,就常买来吃,无论是炖汤或炒来吃都很多好吃。其实 鸡肫的处理方法也不麻烦,鸡肫可以让店家帮忙去掉里面的脏东西,回家再重新洗干净和去掉鸡油。放点盐和酒搓几下,去掉异味。然后每个一分四,红色的部分朝上,然后先横着切几刀,注意不要把底切断,然后直着再切几刀,再竖着一分二。

西芹炒鸡杂

原料:

西芹两根,鸡肫3个,

做法:

1、鸡肫洗净切好,放盐,料酒,酱油,胡椒粉,少许生粉拌匀,腌15分钟

2、西芹切成小块。

3、油烧热后,爆香姜丝,把腌好的鸡肾放进锅里爆炒,溜点料酒,炒到变色后,盛起。

4、另起锅,烧热油后,爆香蒜茸后把西芹放进锅里翻炒几分钟后,然后把炒过的鸡肾放进同炒,最后下盐调味就可上碟。

西芹炒鸡杂

原文地址:https://my.meishichina.com/html/42/23642-12326.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