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黑椒蜜汁猪肉脯

2012/2/8 13:39

黑椒蜜汁猪肉脯:

原料:

肉馅(偏瘦的)300克、盐少许、鱼露2勺(鱼露是肉脯好吃的关键)、生抽1勺、味极鲜1勺、料酒1勺、糖3匙(肉铺偏甜才好吃,颜色也好看)、黑胡椒粉1勺(喜欢浓点的就多加点)。

其他:

蜂蜜(烤的时候刷的)、芝麻。

做法:

1、把调料掺到肉馅里 搅均 上劲;

2、把肉馅放到两层保鲜膜中间  擀平 擀薄  一定要均匀;

3、揭开保鲜膜 放到纸上 微波炉中高火 2分钟;

4、从微波炉拿出肉铺 放到烤架上 刷蜂蜜 撒芝麻 烧烤档2分钟,翻面 刷蜂蜜 撒芝麻 2分钟,晾凉 切片 OK了。

黑椒蜜汁猪肉脯

提示:

1、直接烧烤档烤也可以,因为微波炉烧烤档实在不是很强,先微波一下比较省火力,熟的快。当然要是有烤箱就好了。

2、本来烤的时候 撒芝麻,但是我发现 这样芝麻很容易掉,擀后面两张的时候我就直接和到了馅里,再擀平,在烤出来这样有芝麻的香味,也不会掉,就是没有洒在上面好看。不过这样不会浪费哦。

黑椒蜜汁猪肉脯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99154-do-blog-id-4166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