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炸芝麻鸡

2012/2/8 12:45

≮美食原料≯

鸡脯肉300克,芝麻30克,猪肥膘肉100克,鸡蛋清3个,面包100克,花生油500克(实耗50克),味精2克,盐3克,料酒15克,淀粉60克,花椒粉2克,花椒盐适量。

≮美食做法≯

1、将鸡脯肉剔去皮,筋,同猪肥膘肉一起洗净,分别剁成细泥,一起盛在碗内,加1个蛋清,部分淀粉,盐,味精,花椒粉,料酒搅拌均匀,成为鸡茸;另2个蛋清放到碗内,打散,打匀,加作下的淀粉拌成蛋清糊;芝麻淘洗干净,控水,晾干;面包去边,切成片;

2、把面包片放在盘内,每征先涂一层蛋清糊,再抹上一层鸡茸,最后均匀沾上一层芝麻,用手轻轻按牢,全部做好为止,即成芝麻鸡片坯料;

3、将锅架在火上,放油烧至五六成热,把芝麻鸡片坯料下入,用中小火浸炸,边炸边用手勺推动,炸3分多钟,见鸡茸凝结嫩熟,芝麻溢出香味,面包片呈金黄色时,捞出控油,装在盘内,撒上花椒盐食用。

≮美食特色≯

松脆软嫩,香气浓郁,鲜感适口。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