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生煎猪排

2012/2/8 12:56

授权原创博客:食尚煮妇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心理欲求是无限的,而身体的享乐却是有限的。放纵必然导致厌倦,适度节制才能保持欲望和激情。正可谓‘福不可享尽’。

食也同样不可过量。饥饿是天下第一美食,适度节食才能更好地享受美食的乐趣。

饱食终日的人也许对大鱼大肉避而远之。做一道【生煎猪排】,对于适度节食的人这份大肉一定会激起您的食欲。

原料:

猪排、番茄酱

配料:

白酱油(或酱油)、五香粉、大蒜、葱、生粉.

做法:

猪排(0.5cm),用刀背拍薄。用少许的盐腌10分钟,拍上薄薄的一层干生粉。

取1小碗,将番茄酱、酱油、五香粉调成汁。[美食中国]

锅里放2勺油,烧到5成热,调到中火,放入猪排两面各煎1分钟。

把猪排推到锅的边上,将蒜蓉放入锅里爆出香味后取走。

将小碗里调好的汁浇到猪排上,翻面,撒入葱花,烧开后就可以装盘。一定要趁热吃,冷了口感就不好了。

生煎猪排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09617e010005j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