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彩椒炒香肠

2012/2/8 12:54

彩椒炒香肠的做法

彩椒炒香肠”是一款西餐中做的菜式。彩椒的色泽夺目,诱人食欲,还有很多对人体有益的食效,尤其他所含的辣椒素,能刺激胃液分泌,提高消化功能。彩椒是一种俗称,很多人称它为灯笼椒,它又有菜椒、元椒等叫法。而香肠又称为洋肠,欧美各地均有各自独特的出品。香肠以德国所产的较有名气,而风干香肠就以意大利的“沙拉米”见佳。香肠以“爽脆”的口感较受欢迎,要达到这种效果,就要真材实料,市场上多见的是淀粉过多的产品,其缺乏香肠的质感与肉味,风味就更不用多说了。

原料:

牛肉香肠、黄椒、青椒、红椒、蒜头(拍碎)、橄榄油、酱油、麻油、盐、糖

做法:

1、将牛肉香肠切片备用。

2、将黄椒、青椒、红椒切成条状备用。

3、开锅下油,爆香蒜头,加入香肠、黄椒、青椒、红椒,放入适量的盐、糖、酱油调味,最后加入麻油便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