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菠萝鱼片

2012/2/8 12:52

菠萝鱼片的做法·美食中国图片-meishichina.com

原料:

新鲜菠萝1/6个、鲷鱼片1包、红椒1个、葱1根、蒜末1茶匙。

辅料:

蛋清1/2个、盐1/2茶匙、淀粉1茶匙、料酒1大匙、番茄酱2大匙、酱油1大匙、盐1/4茶匙、糖1茶匙、水淀粉1/2大匙。

做法:

1、鲷鱼片洗净,拌入调味料1腌10分钟;菠萝切片;红椒去籽、切片;葱切小段。[美食中国]

2、先将鱼片过油后捞出,另用2大匙油炒香蒜末,接着放红椒,并加入调味料2,炒匀后再放入鱼片、菠萝,最后加葱段,炒好即盛出。

Tips:

1、新鲜菠萝比较香,买不到的时候,可以用半罐的罐头菠萝代替。

2、番茄酱入锅后爆炒一下,颜色比较红,酱油颜色不要用太深的,炒好的颜色才好看。

特色:

菠萝-维生素C的含量是苹果的5倍,还有帮助人体消化蛋白质的功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