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铁锅炖鱼

2012/2/14 13:05

新乐园
新乐园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铁锅炖鱼,鱼骨都炖酥了。春节,没完没了的煎炒炖炸,春节变成了大吃大喝节,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两条腿的、一条腿的...这些全都变成煮妇手里的材料,变成了餐桌上的佳肴。

铁锅炖鱼

铁锅炖鱼

原料:

小花鲢1条、葱姜蒜红椒适量、盐、料酒、糖、清水、酱油、醋、油、火腿、香菇。

做法:

1、将鱼洗净去除黑膜将鱼身擦干净,热锅倒油,油温后将鱼放进锅内。油要多,煎至金黄后先取出。葱姜蒜红椒切碎后放进油锅,将盐、料酒、糖、清水、酱油、醋兑出一碗料,醋少滴几滴就了。

2、将对好的料汁倒进锅内。量要大一些,可以没过鱼身为宜。将火腿片和香菇片先放进锅内,大火烧开,将味道调好。

3、将煎好的鱼放进锅内。小火炖。收汁。40分钟左右,将鱼骨炖酥为宜。 

铁锅炖鱼

铁锅炖鱼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568a330102dxsg.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