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金牌牙签肉

2012/2/8 14:46

授权原创博客:老杨的厨房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我家没有烤箱,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所以开始就没有报名。后来听说不局限烹饪方式,我搭上活动最后一班车,给大家做了这个小肉串!喜欢不喜欢,都捧个场吧,毕竟做这类东西不是老杨的专长啊!

这个是室外的,用了快黑布做背景,老婆馋着肉,嘟囔的抱怨。肉串还真的是很好吃,一口一个,虽然青椒洋葱炸的老了点 。因为我怕不熟嘛!

原料:

COOK100金牌BBQ烤翅料一袋、里脊肉洋葱青红椒、牙签。

做法:

1、原料:COOK100金牌BBQ烤翅料一袋,里脊肉,洋葱,青红椒,牙签。

2-3、里脊肉切指甲大小丁,用腌肉料兑水腌制三小时以上。

4-5、洋葱辣椒切丁,用牙签串好。

6、中热油炸一次,高温热油复炸一次,出锅撒点芝麻。(可不要)

味道有点像奥尔良烤翅,过两天用它来做鸡翅,应该不错,哈哈!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84674-do-blog-id-53544.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