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黑白烩

2012/2/8 14:11

菜菜的食摄空间
菜菜的食摄空间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黑白烩

下周估计更新不会多了,我会去照顾弟弟的生活,我的目标,把瘦掉的十斤给他补回来。弟弟安静的样子,念经的时候,就像一泓最清最纯的水,躲在一旁看,内心很静,房间的气场舒服极了,他不爱出门,我都快也跟着不爱出门了。佛香淡淡的,他每天自己安置供奉佛前的东西,要求很完美的人,连那块垫布都来回折腾十多次,我在他身后看他安静地收拾,觉得心里一下静了,很舒服的感觉。弟弟问我是不是很烦,我说他小小年纪,像个老头。他笑笑的,很舒服,嗯,有那种笼罩在佛光里的感觉。我不懂佛,也不是佛徒,估计我是他们朋友里最另类的了,说实话,看到那种无论何处看到他们就下跪的人,我还真挺怕怕的。嗯,做家人好了!

很清爽原味有营养的黑白烩,弟弟很喜欢,我也很希望他健康,身体强壮起来。

黑白烩

原料:

白菜、黑木耳。

黑白烩

做法:

1、白菜把叶子和白菜梆分出来斜切成片。菜梆子要用斜刀片薄了,跟菜叶子分开放

2、黑木耳泡发后,去根,放在水里焯一下。

3、锅里放少许油,加一点葱花,倒入黑木耳,加少许生抽,炒一下,然后倒入白菜梆,加少许水炖一下,差不多收干水时,加入白菜叶,花椒油少许,翻炒均匀后,加入少许盐,出锅即可。

黑白烩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3655520100gg4n.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