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冰花包子

2013/11/3 09:24

地
地瓜的厨房笔记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如果你不能在每个工作日的早上给自己做一餐丰盛的早餐,那么,在周末试试这个冰花包子吧~~~利用现代化生活的便利,也能享受到那么一点点与众不同的小小特别,生活好像也因为这一点点的小心思而变得精致起来。

冰花包子

冰花包子

原料:

速冻包子6个、面粉10克、清水100毫升、油5毫升、生葱1根。

做法:

1、将油倒入平底锅中刷匀,用中小火加热,随后均匀放入包子并空出一定间隙。

2、面粉和清水调匀成面粉水,生葱去根洗净后切成葱花。

3、往平底锅内倒入调匀的面粉水,最后撒上少许葱花在包子顶端,盖上锅盖以中小火焖约10分钟至面粉浆变脆即可熄火。

冰花包子

小贴士:

1、制作冰花包子的速冻包子不需要提前从冰箱中取出解冻,可以直接使用。

2、焖制包子时,火一定要调到中小火,使受热均匀,否则很容易将中间的包子底烤焦而四周的冰花还没有变脆。

冰花包子

原文地址: http://yuruofan.blog.sohu.com/248057084.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