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玛格丽特批萨

2013/11/3 09:28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特别喜欢自己动手做pizza的感觉,尤其是夏天的周末,躲在房间里,做自己喜欢口味的pizza,或者做给好友吃,极有满足感。

玛格丽特Pizza其实这名字是个人名,而且是个王妃的名字,这种饼原来只是民间小吃,有一天王宫里的王妃嘴馋,请了位民间的厨师进宫来做菜吃,这位厨师就用番茄、罗勒和 mozzarella做了一个饼,王妃一吃十分惊喜,这个饼就依王妃的名字命名,王妃的名字叫做Pizza Margherita,这也就是玛格丽特Pizza的由来。

我自己感觉这种批萨更适合炎热的夏天吃,里面用到了番茄和奶酪,没有肉类哦油腻的食材,吃起来更清爽。

玛格丽特批萨

原料:面粉150克、水80克、酵母2克、盐1克、糖10克、樱桃西红柿10多个、马苏里拉奶酪100克、番茄酱适量、罗勒碎适量

做法:

1、面粉加水、酵母、盐和糖和成面团,进行发酵,发至两倍大即完成发酵;

2、发酵好的面团,擀成面饼,放至批萨盘中,用叉子扎上小孔;

3、烤箱预热200度,把批萨面饼放烤箱,中层,上下火,烤5分钟取出;

4、在面饼上刷番茄酱;

5、撒上一层马苏里面拉奶酪粒;

6、铺上一层樱桃西红柿片;

7、再撒上一层马苏里拉奶酪粒;

8、撒上罗勒碎;

9、放入预热好200度的烤箱,中层,上下火,烤制15分钟即可。

玛格丽特批萨

玛格丽特批萨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352083227442/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