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咖喱牛肉包

2013/11/3 09:22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今年没做月饼,实在是因为不爱吃,遇到朋友送月饼,我就头大,现在还有好几盒不知道如何处置,可真的是一点想吃的欲望也没有。昨天休息了整整一天,今天开始手心大痒,开动烤箱,烤起来。

咖喱牛肉包实在是一款很贴心的主食,面包里面,包的满满的都是肉啊!这对于嗜肉的我男人来说,都吃饱饭了,对着刚出炉的包包,又不停口的吃了俩。

吃不完的放入袋中,下次再吃时喷点水,烤箱一烤,立刻和刚出炉一样了。尤其适合早上来两只。

节日快乐!

咖喱牛肉包

咖喱牛肉包(9只,图中所用28cm方烤盘)

原料:

面团:高粉200g、低粉100g、水+1只鸡蛋共180g、糖20g、盐5g、酵母3g、黄油30g。

咖喱牛肉馅:用咖喱油,盐,生抽,腌好切块的牛肉几个小时,用洋葱和油炒熟晾凉备用。

做法:

1、咖喱牛肉馅炒好晾凉备用。面团揉好发酵至2倍大以上;

2、分割9等份,擀皮,放入肉馅,捏好;

3、都包好后放入烤盘中。烤箱预热180度。中层,烤15分钟后,上火调150度,下火调200度,继续烤10分钟即可。

咖喱牛肉包

咖喱牛肉包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2e5iz.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