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水果牛奶西米露

2013/11/3 09:18

授权原创博客:淘居然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果香,奶香,剔透Q弹的西米,鲜艳的色彩,一碗超级环保又貌美的甜品,确实是夏日不可或缺的消暑良品,这碗甜品一露脸儿,绝对惊艳全场!

夏天确实已经大刀阔斧的到来!

回到家,吃完晚饭,看电影的时候,最需要的就是陪我度过晚间电影的一碗冰镇糖水!

宵夜时间,能省就省,当然不喜欢吃完还得洗碗收拾咯!

所以诞生了美食美器!都是懒惰惹的祸!

居然出品:水果牛奶西米露

原料:西米半碗、牛奶一瓶、火龙果2只、炼乳两汤匙。

做法:

1、西米找一个大的碗倒满水,泡大约15分钟,中间不要搅拌,以免西米不成形,火龙果、牛奶提前冷藏备用。

2、找一个深锅,放尽可能多的水,烧开后,倒入西米

3、大火煮10分钟左右,中间不要盖盖子,要经常的用勺子搅拌一下以防粘锅

4、十分钟后,西米已经煮到只有中间有一点儿白心,这个时候关火,盖上盖子焖十分钟左右

5、十分钟后,西米已经完全透明,这时候西米沥去水分,再冲掉表面的黏液,然后倒入冰水中冰镇20分钟以上即可食用。

6、取两只火龙果,中间切开,用勺子挖出果球,然后吃掉多于的边角料哈,舀入西米,倒入牛奶,再放入一小汤匙的炼乳搅拌均匀后,放入之前挖出的果球即可享用。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402071-do-blog-id-332522.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