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海鲜面

2012/3/12 17:33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面,是方便哒。反正戒不了,也就不谈别的了。隔阵子就会想吃。各种口味都行,方便面打底。加上一些蔬菜和别的配料,以安慰自己:方便面也可以更加健康。这次加了些海裙子,小乌贼,做了海鲜口味,很不错。一包意犹未尽。人生在世,要面对的事情太多,太纠结了不好。想吃就吃。

原料:

方便面一包、小乌贼七八只、海裙子一把、小卷心菜半个、油少许、葱姜几片。

做法:

1、先起锅把面煮一下,七八分熟即可。

2、同时另起锅热油,葱姜爆香,放入小乌贼炒一下(乌贼我通常会先处理好,焯水后分袋放入冰箱冷冻,吃时提前拿出解冻即可),放入海裙子和切好的卷心菜继续翻炒,放入调料包拌匀。

3、放入捞起的面继续炒匀即可。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2dz3u.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