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琥珀桃油木瓜

2012/3/1 15:27

授权原创博客:hiyoungmoon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桃油是这几年餐桌的新宠,因其形如琥珀,色如玛瑙,一上餐桌便能吸引众多食客的目光。

琥珀桃油木瓜

桃油是由蔷薇科植物桃树和山桃树等树皮分泌出来的树脂。夏季采收,用刀切割树皮,待树脂分泌后采集。其所含有的营养成分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消除疲劳,恢复体力。

琥珀桃油木瓜

原料:

木瓜果肉500克、发好桃油100克、淡奶100克、蜂蜜50克、糖50克、淀粉少许。

琥珀桃油木瓜

做法:

1、把木瓜去皮去籽,切成块放入搅拌机打成果浆。锅中加入少许水,倒入果浆,加糖烧开倒入小碗中。

琥珀桃油木瓜

2、淡奶也倒入锅中小火烧开,加少许芡汁勾芡,让其浓度和木瓜果浆保持一致。

琥珀桃油木瓜

3、把烧好的淡奶装入挤花袋,在木瓜汁上挤出圆形,用牙签修饰一下。

琥珀桃油木瓜

4、锅中加少许水,倒入桃油和蜂蜜烧开收汁,把桃油放入小碗中,美容养颜的桃油木瓜甜品就做好了。

琥珀桃油木瓜

琥珀桃油木瓜

原文地址: 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319935-do-blog-id-271749.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