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十分全面-炒面片

2012/2/8 17:50

新乐园
新乐园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场以为要持续很久的雪,下了一个早上就没了踪影,接着天晴了,周末的阳光在薄净空明的天空里光芒万丈,空气被融雪的味道净化了不少,很冷。没的雪景看因为,天晴了。

早上出门,在天还未亮之前寂静冷清的街上,几乎是下意识的就走进了牛肉面馆,是因为冷也是因为饿,几分钟之内,我又重新走到了街上,天色竟那么快就亮了。

说说额们西北的一道面食:炒面片,有面有菜又有肉,营养和味道还有口感,那是十分全面地。大概上和烩面片差别不大,不过,在材料上还是有不同的地方,关键不同的是烩是要带点汤的。炒则不然,干干的菜和干干的面,炒出来,原来的那个面片子已经不是那个原来的面片子了。味道,颜色,香气,口感,都能说明这么一个问题:这碗炒面片十分的全面,十分的全面哦!

配碗热面汤和生蒜瓣,西北的吃法,原始而浓郁。  

炒面片

原料:拉条子面、蕃瓜、蒜苔芹菜豆芽、青红椒、葱、辣油臊子、盐、鸡精、酱油、食用油、油泼辣子。

做法:

1、将蔬菜洗净,切好,备用;

2、炒菜,调味,变色后关火,备用;

3、将拉条子面压扁,切成条;

4、揪面片,注意:要炒制的面片最好就得厚一点小一点,因为还要炒,以免糊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