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芦笋玉米粒培根卷

2012/2/8 17:39

米娅的焙煮时光
米娅的焙煮时光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简单菜品秀浪漫-芦笋玉米粒培根卷

你要爱,就离不开饭桌。相恋时流连在浪漫的餐厅内;决定白头偕老之时携手在喜筵上向世人相告;迈向两人共同生活的世界,饭桌是你对心爱的人儿最销魂的蜜语;日久,从产院抱回了爱情之果,自然也是在饭桌之上殷殷期盼他快快长大;当你的鱼尾纹隐约出现时,小人儿也开始了他的浪漫饭桌……

离不开爱,离不开饭桌,在饭桌上尽显你的爱意吧,爱要表达才更美!

不用太复杂的原料,不用太多的时间,只要一点点的小心思一样可以搭配出美妙的食物来。翠绿的芦笋,鲜黄的玉米粒,配上圆滚滚的培根卷,还没入口,已经迷失在缤纷的色彩里。这是一款非常适合秀浪漫的菜品,全程只需二十多分钟,零难度、零失败,但绝对会让你心爱的人儿品出幸福的味道!

芦笋玉米粒培根卷

原料:芦笋、玉米粒、培根。

调味:蜂蜜、盐。

芦笋玉米粒培根卷

事先准备:

1、芦笋用刀轻轻削去外皮,切段备用。

2、蜂蜜加入少量水调匀。

芦笋玉米粒培根卷

做法:

1、培根卷成小卷,收口朝下排在烤盘上,略压一下,确保收口处不会松开。

芦笋玉米粒培根卷

2、表面刷上一层蜂蜜,烤箱200度,烤15分钟左右,至熟透;出炉后可以再刷一次蜂蜜。

芦笋玉米粒培根卷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