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三文鱼蘑菇汤面

2012/2/8 17:35

色尘@琴心茶韵
色尘@琴心茶韵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三文鱼蘑菇汤面-快手营养早餐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很贴切很形象的比喻早餐重要性的话是:早餐是金、午餐是银、晚餐是铜。早餐最科学的营养搭配原则是有干有稀、主副结合、荤素和谐,做到这三点,就能为人体适时补充一宿睡眠所消耗的营养,让身体和大脑重新恢复到充满活力的状态。长期不吃早餐的朋友要注意修正自己的习惯,否则容易诱发胆结石、心肌梗塞、血栓、肥胖及加速衰老等病患,介绍一款色尘的早餐:三文鱼蘑菇汤面,早上起来吃它很滋润哟~

三文鱼蘑菇汤面

原料:

三文鱼50g、蘑菇30g、挂面30g、清水400ml、盐、香菜少许。

做法:

1、三文鱼洗净后,剁碎;

2、蘑菇洗净后剁碎;

3、锅中放入清水煮开,下挂面煮熟,加入三文鱼、蘑菇煮透后,放入盐、香菜烧滚即可。

三文鱼蘑菇汤面

原文地址:http://wangren188.blog.sohu.com/158845506.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