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自制--普洱奶茶

2012/2/8 17:31

无限耀婕
无限耀婕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自制简易花样奶茶--普洱奶茶

立秋后,我便开始地把饮料从冰镇的慢慢换成温和一点的,就像这道自制奶茶。奶茶一直我就很喜欢,但是在看过某家冷饮店现做的奶茶后就再也不敢碰了。制作的时候,加了很多香精似的粉末,还有浓浓的糖浆,我隔着柜台都能闻到重重的香精味道,于是就发誓再也不喝外面做的奶茶了。

自制--普洱奶茶

原料:普洱、炼乳。

自制--普洱奶茶

做法:

很简单哈,沏好的普洱,兑上炼乳,搅拌均匀就ok啦!!

如果是用立顿茶包的话,用开水浸泡5分钟,然后再上下抖动几次,这样做奶茶的味道很浓哦!

配上点坚果,不错的10分钟下午茶:)

自制--普洱奶茶

其实,在家里做的奶茶也一样好喝,重要的是没有那么多的添加剂。而且,在家里自己做,花样随着心情调整,也别有一番意思,用普通的立顿红茶包+牛奶,可以做成红茶口味的;红茶+咖啡,就是咖啡奶茶,当然讲究一点用煮出来的咖啡味道会更好,普洱奶茶也很好喝,用普洱+牛奶就可以嗒,不过我今天用的是炼乳,味道也不错,当然用三花淡奶也行的啊。总之,冰箱里有什么就用什么,很随意,很百搭。

原文地址:http://alicebei.blog.sohu.com/158260637.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