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草莓蛋挞

2012/2/8 17:09

小咕嘟上菜
小咕嘟上菜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草莓蛋挞

每次做饭都渴望明艳艳的阳光,因为有它的照射,饭菜才能尽显其亮泽美味。可是,每次的每次都只是失望.....我,似乎永远都赶不上它的步伐。回来早,它不现,回来晚,早已落....

于是,就多添了份毛病,无论在哪个地头儿出现,心都会被 太阳 牵绊着。只要阳光普照,心里就暗自琢磨:大好的天儿,拍菜多靓!当然,也纳闷儿其他的博友是否也有同样的想法?!

没错,这种最自然的光源,是任何“人造手段”都代替不了的!所以,只有等....

真希望有太阳的日子里,就是出成果的时刻。只要那一缕的温暖照射在等它的地方,就算是缕被折射的阳光,也能映衬出五彩的斑斓。那缕的斑斓,也就凝聚成了一份令我积极而生的动力。

烤了份蛋挞,网上的方法很多,只综合了比较简单的。味道还不错,今后再接再励吧!

草莓蛋挞

原料:

蛋挞皮(千层酥皮):

低筋粉220克、高筋粉30克、黄油40克、细砂糖5克、盐1.5克、水125克、黄油180克(裹入用)

蛋挞水:

动物性淡奶油180克、牛奶140克、细砂糖80克、蛋黄4个、低筋面粉15克、炼乳15克。

草莓蛋挞

草莓蛋挞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