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鸡蛋煎馒头

2012/2/8 17:01

菜菜的食摄空间
菜菜的食摄空间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鸡蛋煎馒头

馒头蒸好了,第一顿热腾腾地怎么吃都好吃,第二顿再热一次,味道就差了,很多家庭早餐都煎一下馒头片,可馒头煎好了,里面的口感咬起来,硬硬的,不够松软。今天教个小窍门,不仅保证放了一两天的馒头炸出来很松软,还能保证吃出外焦里嫩的好口感来。

原料:

馒头、鸡蛋、盐、番茄酱。

做法:

1、馒头切薄厚均匀的片;

2、两个鸡蛋打在盘子里搅匀,加少量的盐;

3、准备一盘子清水,平底锅里放少量的油,油烧热后,改小火;

4、馒头片在盘子里的清水快速一滚,然后在鸡蛋液里一滚,然后放在平底锅里煎,然后把其他馒头片都依次这么处理好,然后翻面煎;

5、馒头片煎好后,鸡蛋液别浪费,倒进锅里一转,摊一个小鸡蛋饼,切丝;

6、倒少量的番茄酱,配着吃,味道很好,也可以夹片牛肉,来个奶酪什么的,配杯牛奶喝,很好的早餐搭配。

鸡蛋煎馒头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3655520100gqj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