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奶油冰淇淋

2012/2/8 16:53

奶油冰淇淋:

奶油冰淇淋

原料:

蛋黄1个、白糖40克、牛奶200克、奶油200克。(这是蛋奶冰淇淋的原料)

做法:

1、蛋黄1个+白糖40克加入牛奶200克混合均匀;

2、用小火慢慢加热,不停搅拌,浆水浓厚;(勺子背后能挂厚浆,指甲划过后不会立即消失)

3、奶油200克稍稍打发;(这个时候准备工作就好拉)

4、想吃水果冰淇淋的,来个水果200克,嗯,我用了香蕉;

5、这是一个大盒子,香蕉200克切碎和冷却的基本蛋奶浆搅拌再加入奶油200克是一份,另一个是冷却的基本蛋奶浆加奶油200克加少许葡萄干,还有一一份是热的蛋奶浆加入10克的可可粉,搅拌,冷却后加入200克奶油就好了;

6、放入冰箱冷藏,第一个小时取出来搅拌一次,以后每半小时搅拌一次,3小时后就可以吃拉,要想冻得更实在,你就明天再吃吧,呵呵。

奶油冰淇淋

原文地址:https://my.meishichina.com/html/63/21163-10991.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