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红油辣椒

2012/2/8 16:47

授权原创博客:陈二花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原料:

葱白、姜片、香叶、大料、草果、丁香、桂皮、花椒、辣椒面、芝麻、花生碎、食用油

做法:

1、在锅中倒入适量的食用油,放入葱白和姜片,待姜片周围产生细小的气泡时将火调小。

2、放入香叶、大料、草果、丁香、桂皮、花椒,用小火熬制10分钟,其中要搅拌几次。然后用漏勺将这些配料捞出。(当然也可以省事不捞,我这是个人原因,因为我一吃到丁香就会莫名其妙的头晕)

3、然后加入辣椒面(最好是自己磨制的,外面卖的一般都是加过色素的~),慢慢搅拌,5分钟后加入芝麻再熬制5分钟,最后加入花生碎。(花生我没有炸,而是在微波炉中微了几分钟,然后去皮拍碎~)

4、放凉后灌入瓶中就OK啦!~

红油辣椒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69545-do-blog-id-31320.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