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金灿灿的咖哩炒饭

2012/2/8 16:42

美味
美味关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咖哩炒饭

终于感觉有点秋意了,虽然白天还有点热,但一早一晚比较清凉了,特别是睡觉的时候很舒服,我喜欢这样的天气!

之前做过一次咖哩鸡腿饭挺受欢迎的,那段时间刚好超市做促销,我一口气买了好几盒,其间做过咖哩丸子咖哩杂菜等,最后剩下3小块,就炒了以下这个饭。

金灿灿的咖哩炒饭

原料:

咖哩3小块、鸡肉若干切丁、胡萝卜丁、土豆丁。(可以换别的肉,想吃素的可以不放肉,也可以换别的食材,随意吧)

金灿灿的咖哩炒饭

做法:

1、 热锅放油,按次序把鸡肉、土豆丁、胡萝卜丁放入锅内爆出香味。我这个鸡肉是事先焯熟放冰箱里的,所以可以和土豆胡萝卜一起放,如果是生肉,必须先煎或炒一下,再放土豆胡萝卜,这样比较香。

2、 炒香食材后,加少许清水煮一下,放入咖哩块炒匀,让土豆和胡萝卜熟透;

3、 水分略收的时候放入冷白米饭,翻炒均匀,让饭吸收进咖哩汁;

金灿灿的咖哩炒饭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