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缎带抹茶慕斯蛋糕

2012/2/8 16:30

~MOMO~
~MOMO~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昨天是老公的生日,亲手做了个蛋糕作为生日礼物。忙了一上午才匆忙地把蛋糕放进冰箱,然后又赶着做午饭。就我们俩在家,烧了两个好菜,开了罐啤酒,小小庆祝一下。遗憾的是没有时间另买礼物,可老公说这个蛋糕就是最好的礼物,呵呵。自己做的蛋糕,凝聚着爱心与祝福,祝愿老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缎带抹茶慕斯蛋糕

时间很紧,要用的工具全给我翻出来了,厨房被弄得一片狼藉,呵呵。虽说气温不高,可这两天很闷热,忙得我直淌汗。挺喜欢缎带蛋糕围边,就做了抹茶口味的,用的宇治抹茶粉,颜色很正。最后用蓝莓和银糖珠简单装饰了一下,蓝莓颜色偏深,本打算用白巧克力削做装饰,可是天气湿热,白巧克力磨出来很快就化掉了,整个就成了一陀陀滴~ 没办法,只有用黑巧克力,勉强磨成了厚片片救场。

缎带抹茶慕斯蛋糕

缎带抹茶慕斯蛋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