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椰香芒果西米露

2012/2/8 16:28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食尚小米美食定制—椰香芒果西米露

西米:有健脾,补肺,化痰的功效,有治脾胃虚弱和消化不良的作用;西米还有使皮肤恢复天然润泽的功能,所以西米羹很受人们尤其是女士的喜爱。

芒果:富含蛋白质、粗纤维,芒果所含有的维生素A成分特别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见的。其次维生素C含量也不低。再者,矿物质、蛋白质、脂肪、糖类等,也是其主要营养成分之一。

西瓜:含有丰富的钾元素,能够迅速补充在夏季容易随汗水流失的钾,避免由此引发的肌肉无力和疲劳感,驱走倦怠情绪。钾也是美丽双腿所必需的元素之一,千万不要小看西瓜修饰腿部线条的作用,常吃西瓜、多喝西瓜汁,会让你在享受清凉口感的同时惊喜地获得漂亮的腿型。

椰浆:椰子果肉打成的汁

1、补充营养:椰子含有糖类、脂肪、蛋白质、维生素B族、维生素C及微量元素钾、镁等,能够有效地补充人体的营养成分,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

2、利尿消肿:椰汁含有丰富的钾、镁等矿物质,其成分与细胞内液相似,可纠正脱水和电解质紊乱,达到利尿消肿之效;

3、杀虫消疳:椰肉及椰汁均有杀灭肠道寄生虫的作用,饮其汁或食其肉均可驱除姜片虫和绦虫,用之于临床,不仅疗效可靠,且无毒副作用,是理想的杀虫消疳食品;

4、驻颜美容:椰汁含糖类、脂肪、蛋白质、生长激素、维生素和大量的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经常饮用,能益人气力,补充细胞内液,扩充血容量,滋润皮肤,具有驻颜美容作用。

原料:

西米、椰浆、西瓜、芒果、樱桃。

椰香芒果西米露

调料:

蜂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