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越南莲根沙拉

2012/2/8 16:20

【雪花坊】美食收集作坊
【雪花坊】美食收集作坊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个沙拉是越南风味的。我不能保证大家都喜欢它的味道。事实上,我家四口,对这个沙拉的意见是2比2。我和我家相公都很喜欢它,但是我父母就对它怎么也喜欢不起来,说味道怪怪的。所以,如果你吃了,很喜欢,那么你和我的口味接近。如果你不喜欢,我也在这里先警告过你了哦~ :)

越南莲根沙拉

主要原料之一:莲根,这个东西,我还不是很确定它的称呼。英文是叫它lotus stem,那我就理解它为莲的茎。但是买来的玻璃樽装的,包装上面的中文却称之为“莲根”。在网上用“莲根”为关键词查了查,又发现所谓“莲根”应该是指藕,不是指这个莲的茎啊。所以我还是很迷糊,不管了,先按照包装上的称呼它为“莲根”吧。

此物正确名称应该是藕带!

原料:

越南莲根沙拉

注:那天家里正好没有新鲜大蒜了,用的是冰冻的大蒜茸。大家可以改用新鲜的哈。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