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草莓慕斯蛋糕

2012/2/8 16:19

yaya小舍
yaya小舍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我这个人就爱过节,大节小节都是节!借着节日的机会好好放松享受一下,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社会进步了,人们的压力也跟着上来了,学会减压,对我们真的很重要。吃穿这些物质条件固然要紧,但是有副好身体,有个好心情更为重要!

五一小长假,祝大家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舒舒服服滴享受假日好时光哟!
  
我的第一个慕斯蛋糕啊,之前下了好几次决心要做慕斯蛋糕,但是怕做了俩人消化不完,所以得找个合适的机会有一些人帮着吃才能动手不是。
蛋糕坯子是参照圆猪猪的六寸戚风蛋糕,用八寸模子烤的,蛋糕的造型就是大家普遍使用滴一款,没啥新意!我很少发西点作品,因为我做的都是抄大伙儿的,迄今也没啥心得!

好了,今天俺要趁早出门,亲们,节后见!

草莓慕斯蛋糕

蛋糕坯子做法:

材料:

鸡蛋3枚(带壳60g左右一个)、牛奶40g、玉米油40g、低粉60g、砂糖50g、白醋几滴。

做法:

1、分蛋,蛋白打至粗泡加白醋分三次加入40g砂糖,打至硬性泡发。

2、牛奶,10g砂糖,油,蛋黄用打蛋器打匀;筛入低粉切拌均匀。

3、蛋白分三次拌入蛋黄糊中。

4、烤箱150度预热,拌好的蛋糕糊放入八寸蛋糕模,烤箱下层70分钟。

5、蛋糕出炉倒扣,出模。

6、从中间一分为二。

草莓慕斯蛋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