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微波、烤箱烤地瓜

2012/2/8 16:06

地瓜的厨房笔记
地瓜的厨房笔记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有两年多没有再吃过暖烘烘的烤地瓜,特别想念呢。想念南京、想念南京湿冷的冬天、想念南京那些有梧桐树的马路……还好,今年冬天可以回南京去走走,一个半月的倒计时,已经开始让我期待起来。

自己在家烤了地瓜,用了微波炉和烤箱两种不同的方式,以便于比较。对了,还没说说我家微波炉的趣事呢,是10月底的时候去 Fairmont Singapore Hotel的圣诞、新年媒体宣传会的时候抽的Lucky draw,而且很幸运的,我们公司去三个人,三个人的名片都被抽到哦。我们老板更幸运呢,被抽到最后的大奖,由Fairmont Singapore Hotel提供的价值2500新币一夜的 Penhouse,哇~~~~虽然很羡慕,但是对自己的礼物也很满意了,正好没买微波炉,哇哈哈哈。

微波、烤箱烤地瓜

烤箱烤地瓜

材料:

锡箔纸1张、地瓜1根、烤箱1个。

做法:

将地瓜清洗干净表皮后不要擦干,带水包入锡箔纸内裹好,放入烤箱底层,以上下火200度烤45分钟后翻个面再烤45分钟即可。

微波、烤箱烤地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