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蜜豆燕麦条包-家常面包

2012/2/8 16:05

CANDEY
CANDEY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越来越喜欢吃自己做的面包,精心的选料,亲历亲为的操作,毫不糊弄,保证了咀嚼间麦香,奶香等各种滋味儿的纯正,不像外卖的面包,打开包装,细闻下去,先是一股子充盈着添加剂的面包粉的味道,既而便没了品尝的欲望!

也许现在的味觉已经被纯正的东西惯坏了,对那些肉眼看不到的东西便激发了嗅觉上的高度敏感,最原始的动物本能吧。

曾经无数个忙碌的早餐也是一个个廉价的外卖面包打发掉的,那时也心满意足,现在想想,吃下去的竟是垃圾成分居多。

所以,有时间还是给家人亲手用最放心的料做最好吃的面包,在他们的嗅觉中种下家里的味道!

蜜豆燕麦条包

蜜豆燕麦条包-家常面包

燕麦牛奶,是浩浩喝剩下的,蒙牛刚在这边推出这款产品的时候,这爷俩儿也不问自个儿的肚子愿不愿意,就搬了一箱回来,回来后果然好长时间喝不掉,只在家里其他牛奶断顿的时候,浩浩没法子才拿出一盒解解短,每次也是浅尝辄止,这次剩下的大半盒让我做了面包。

材料:

燕麦牛奶、面粉、糖、盐、酵母、蜂蜜、黄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