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蜜豆桂花王冠面包

2012/2/8 16:04

YOYOの食色空间
YOYOの食色空间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小小红豆就可以养颜,《本草纲目》就对“赤小豆”有过描述:律液、消胀、除肿、止吐。李时珍称红小豆为“心之谷”。红豆在传统医学上,主要应用于去水肿、利气、健脾。象熟悉的红豆鲤鱼汤,对于改善水肿皮、肤粗糙灰暗,就有很神奇的效果。

红豆中所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可以补血、利尿、消肿。另外红豆的纤维有助排泄体内盐分、脂肪等废物。红豆还可以补血,多吃红豆就可以收到气色红润的功效。

所以饮食中,应注意多吃些红小豆,做汤做粥,都再熟悉不过了。这款蜜豆桂花王冠面包,就添加了大量的蜜红豆,不仅口味好,还能起到健脾胃、美白肌肤的效果。

蜜豆桂花王冠面包

材料:

高粉300g、老面团70g、盐3g、牛奶100g、水100g、酵母粉4g、无盐黄油30g。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