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那碗温情的面片儿

2012/2/8 15:58

胖丫头的美食
胖丫头的美食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那碗温情的面片儿

这样的汤面家家会做,只是做法的区别罢了。说说我家的酸汤面片吧。

面的做法不贴了,不过和面时候水里加盐的效果比加碱好,放个鸡蛋吧,面片会很光滑的

汤料:

西红柿1个(个大点)、番茄酱2大勺(没有的话放勺老醋,一样好吃)、葱花2大勺、蒜苗丝适量、胡椒粉少许、花椒面少许、盐适量、食用油1大勺

做法:

我们称为“炝锅”

锅里烧油至七成熟,放葱花炒几下,接着放西红柿丁(切什么样都行)和番茄酱,使劲炒炒,成酱状,放花椒,胡椒,盐炒炒。接着放水(喜欢喝汤就多放点,不喜欢就放够煮熟面的就行了。不过用料要酌量增减。这个看个人喜好了。下面片的过成不罗嗦了,煮熟后撒蒜苗丝就好了。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bc97f8010007o6.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