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双色曲奇饼干

2012/2/8 15:48

授权原创博客:色尘@琴心茶韵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非常对不起老公,所以这几天巨郁闷。

老公每天早上五点半就得出门去上班,周末也很少休息。我一般都会给他给煮碗面当早饭,做别的都比较费时间,更何况他又酷爱吃面条。但不能总用面条打发他,虽然是他爱吃的。所以,周五做了那款牛奶吐司,周六早上让他就着一袋牛奶吃。谁知道人家吃了两口就放下了,我很不高兴地问他:怎么不吃了?他说:干!我晕!这款牛奶吐司和汤种面包的湿润程度是差不多的,怎么能干呢!唉~看着他就喝了袋奶走出家门的背影,我心里别提啥滋味了。

虽然老公不爱吃面包,但我知道他爱吃我做的饼干。因为家里黄油断货很久了,一直懒得联系去买,超市的又贵,所以,拖呀拖的,老公的早饭还是面条。

周日,我实在忍不下去了,对老公说:我去趟超市。老公奇怪:都这么晚了,还去超市干嘛?我说:买黄油,给你做饼干。多做点,你带到单位,饿的时候可以吃。老公说:早点比较需要。我的心呀~忽悠忽悠的~~仿佛欠了老公什么的似的,赶紧跑到超市买了一斤黄油回来,30大元哟~~有些心疼,毕竟比我平时用的安佳要贵将近一半呢。谁叫偶懒的,报应!

结果还是因为懒,拖到今天才做饼干。这郁闷了好几天的心情才稍微缓解一点。

如花的双色曲奇饼干

原料:

低粉300g、黄油200g、白糖80g(喜欢甜的可以多放)、吉士粉30ml、泡打粉5ml、鸡蛋2个、盐5ml、绿茶粉10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