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腰果鸡丁炒饭

2012/2/8 15:46

授权原创博客:美食情书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腰果鸡丁炒饭

腰果鸡丁炒饭

材料:

米饭,鸡脯肉,鸡蛋鸡蛋,胡萝卜胡萝卜,香菇香菇,熟腰果,葱花葱花

调料:

盐。

做法:做法

1、将米洗净在电饭锅中蒸熟,晾凉备用。(如果家里有剩下的米饭就方便多了)

2、将鸡脯肉洗净切小丁;胡萝卜、香菇洗净切丁;葱切末;鸡蛋打散备用。

腰果鸡丁炒饭

3、锅内加油烧热,下入鸡蛋液翻炒取出备用;再加入适量的油,下入鸡丁划散翻炒至熟,取出备用。

腰果鸡丁炒饭

4、锅内留底油,下入葱花炒香,放入香菇丁,胡萝卜丁翻炒,然后下入鸡丁和鸡蛋继续翻炒,再下入米饭不断翻炒,最后加盐调味,倒入腰果炒匀即可出锅。

腰果鸡丁炒饭

腰果鸡丁炒饭

贴心叮咛

鸡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B族维生素,卵磷脂及铁,钙,磷等营养元素,能健脑助长。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0138e201000a9o.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