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宝宝牌起司棒

2012/2/8 17:57

地
Jennifer's Kitchen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奔8个月开始吃起司,期间给他买过各种起司,他大多吃两口就放掉,每次都造成很大浪费,这次我换着花样给做成了起司棒,香香脆脆,奶味十足,奔很是喜欢,左手一根右手一根,三口两口吃光光!

宝宝牌起司棒

原料:(约20根)

全麦面粉、中粉、parmesan干酪、double cheddar cheese、黄油、鸡蛋。

做法:

1、准备好所有材料,全麦面粉和中粉混合过筛;

2、将干酪和起司都放进面粉中,混合均匀;

3、黄油切成小块,室温软化,和鸡蛋一起放入,用手揉成一个柔软的面团;

4、面板上撒上少许手粉。用擀面杖将面团擀成宽约15厘米的长方形,厚度约0.3厘米;

5、烤盘刷上一层油,摆上起司条。烤箱预热400oF,烤10分钟左右。各家烤箱功率不同,时间也不同,要时刻关注,起司棒变金黄色就关烤箱取出。冷却后食用。

宝宝牌起司棒

宝宝牌起司棒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51727610100n5vv.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