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香蕉面包

2012/2/8 17:56

地
Jennifer's Kitchen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平时我要做点家事就会让奔自己玩会儿,怕他会吵会闹,就给他嘴里塞个奶嘴。最近他发明一种新游戏,就是藏东西。说是藏东西,其实就是藏奶嘴。趁我不注意,把奶嘴往角落里一藏,过后看我翻箱倒柜地找,自己在边上偷着乐。奔藏东西的本事估计遗传自他爸,所以好几次藏的地方我都找不到,请出阿乌才最终找着。比如,藏在童车网兜的夹缝里,在尿布袋子里,在一朵玩具花的花心里。

奔很喜欢吃香蕉,所以做了香蕉面包给他下午做点心。这款香蕉面包真的很简单,我一番忙完奔还自己玩着玩具没腻烦。味道也很不错,有香蕉的香甜柔滑,很受小奔食客的喜爱。

香蕉面包

原料:

Mayonnaise(美乃兹)、牛奶、香蕉泥、面粉、糖、苏打粉。

做法:

1、混合Mayonnaise、牛奶和香蕉泥,拌匀;

2、慢慢拌入面粉、糖和苏打粉,搅成面糊;

3、将面糊倒进Loaf pan中;

4、烤箱预热350oF,烤1小时。或者用牙签插入面包中间,抽出后没有液体粘在上面就烤好了。

香蕉面包

香蕉面包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51727610100lfyo.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