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QQ香肠酥

2012/2/8 17:54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还是前段时间看到秋凉用飞饼做的酥皮小点心培根香肠卷,家里正好有飞饼,还有QQ小烤肠,就也做了一款小零食——QQ香肠酥。家里没培根了,就直接省略了。

做好后卖相很好,样子很可爱诱人,拿起来吃的时候,非常的酥脆,外面的酥皮一碰就碎了,并且碎到一塌糊涂,哈哈,里面的QQ小烤肠咸香可口,真是款简单省事又美味的小点心。

原料:飞饼、QQ小烤肠、鸡蛋一个。

做法:

1、将飞饼从冰箱里取出,室温化冻,擀成长方形大片(可撒少许面粉防粘),先用刀从中间一切为二,再将每份从对角斜切一刀,切成一边宽一边窄的长三角形;

2、取一份切好的饼皮,放上一个小烤肠,从宽面向窄面卷起,将接头朝下放入烤盘;

3、全部做好后,在表面刷上一层蛋液;

4、烤箱预热5-10分钟,将烤盘放入中层,200度,20分钟即可。

仔细看看,起酥效果很不错。

轻轻咬一口即碎得一塌糊涂了,哈哈。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14541924540/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