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香肠豆角饭

2012/2/8 17:53

新乐园
新乐园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我的城市火辣辣的,傍晚散步,地面蒸腾起的热气,挥之不去。人,就是什么都不干,动辄也是一身的汗。晚上,更是难熬,很瞌睡可就是睡不着,实在是热啊!

据说,夜晚,上兰山的路堵得一塌糊涂,上不去的下不来,都是去避暑的,黄河边的人更多,毕竟河风凉快。据说,各大游泳池里人满为患,池子里尿素超标......

这么热的天气里,吃什么呢?除了瓜果菜,还是得吃点主食的。蒸了锅米饭,炒了香肠豆角,想要炒肉片的,奈何人家不吃,点了要吃香肠。值得一提的是用了鲍鱼汁,只一点,果然鲜香异常。做好后,用了盘子盛出,为的是,好看,增人食欲。做好饭后,先进浴室。吃过饭后,再进浴室。这么热,还哪敢喝汤?只能是喝凉茶,吃西瓜,吃冰棍。

香肠豆角饭

香肠豆角饭

原料:

米饭、豆角香肠、蒜片、盐、糖、生抽、黑胡椒粉、鲍鱼汁。

做法:

1、蒸锅米饭;

2、将豆角洗净,去筋,掰成节。冷水上锅,锅开后,捞出;

3、热锅倒油,将香肠片、豆角节和蒜片一同放入炝炒,调入盐、糖、生抽、鲍鱼汁,翻炒。临出锅时,撒入黑胡椒粉,即可;

4、取一盘,中间扣一碗白米饭,将炒好的豆角舀在米饭周围,即可。

香肠豆角饭

香肠豆角饭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568a330100kcrn.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