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烤奶酪土豆

2012/2/8 18:10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土豆在我们这儿是很普通很朴实无华的菜了,但与奶酪搭配感觉马上身价就上去了哈。土豆的吃法多种多样,平时我喜欢与肉炖着吃,也喜欢单炒土豆丝,还喜欢凉拌.....

今天就与大家分享一下俺做的烤奶酪土豆吧,加了黑胡椒和马苏里拉奶酪,很西式化了,但味道还不错。是土豆的另一种吃法,偶尔变化一下口味也蛮不错的哦。

原料:

土豆、马苏里拉奶酪、洋葱、黑胡椒碎、培根、蒜。

做法:

1、将土豆洗净上锅蒸熟备用。马苏里拉奶酪切丝备用,培根切成小段,大蒜剁碎,洋葱切碎备用。

2、炒锅内烧热少许油,放入蒜蓉,再接着放入培根碎,用小火慢慢炒至变色,加入洋葱, 加入黑胡椒碎翻炒均匀即为内馅。

3、将放凉的土豆从中间切开,但不要切断,在底部包上一半的锡纸托住。

4、放土豆里面少许马苏里拉奶酪,再放炒好的培根内馅,再在表面撒一层马苏里拉奶酪丝。

5、烤箱200度预热,放入烤箱中层烤15分钟左右,至表面的奶酪带有微焦色即可取出。取出后在表面淋少许蕃茄沙司味道很不错的哦。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209111816746/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