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胡萝卜鸡肉饼

2012/2/8 18:08

月亮晶晶的菜园子
月亮晶晶的菜园子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给小朋友特制的营养早餐。很多人要我写一些给小朋友的营养早餐,说每天为做什么早餐而发愁。其实想想,早餐完全可以多种多样,各种肉类、虾类、培根火腿等等,搭配上各种时令蔬菜,可以有N多种变化呢。比如说,光是做小盆友都喜欢的小馄饨,你把馅料每天变化一下,可以一周都不要重复呢。这个胡萝卜鸡肉饼,做法就非常简单。可以隔天晚上把材料切好拌好,面糊放冰箱,早上起来放锅中煎一下就得了,很容易吧?

胡萝卜鸡肉饼

胡萝卜鸡肉饼

原料:

鸡胸肉胡萝卜

做法:

胡萝卜鸡肉饼

胡萝卜鸡肉饼

胡萝卜鸡肉饼

【碎碎念】:

1、锅中油烧热后,我把火关掉了,因为我用的这个模具是布丁模具,如果开着火做形状,一会儿模具就烫的没法用手拿了。所以先做好形状再开火煎。

2、如果家里没有模具,那就把兜一勺放在锅中,用勺子稍微按扁成小圆饼的样子,两面煎熟就可以了。

胡萝卜鸡肉饼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8e62e001017gg1.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