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意式坚果脆饼

2012/2/8 17:44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给冬天增添能量的下午茶点-意式坚果脆饼

意式脆饼的原文是Biscotti,它经过两次烘烤,将水分完全烘干,显现出又硬又脆的特点。之前我做过一次无油版的Biscotti,有人嫌它太硬,这次又做了黄油版,这下可是又酥又脆,边吃边掉渣。不会又有人嫌热量高吧?其实我们冬天需要增加一些热量来抵御寒冷热量,只要我们把握好热量摄取总量,养成吃动平衡的运动习惯,就能既享受美食又能轻松保持健康状态。来吧,在工作间隙,泡上一杯黑咖啡,再来几块Biscotti,享受一下这美妙的下午茶,让身体增添热量,给工作增加能量。

给冬天增添能量的下午茶点-意式坚果脆饼

原料:

无盐奶油65克、细砂糖80克、盐1/4小勺、低筋面粉250克、小苏打粉1/4小勺、冷水60克、开心果仁和大杏仁各50克。

做法:

1、无盐奶油室温加糖和盐,用橡皮刮刀拌匀;

2、先后加入过筛后的粉料和冷水,稍微混合后加入开心果仁和大杏仁;

3、混合均匀揉捏成光滑的面团,再分割成2份;

4、将每份面团都整形成2-3公分厚的长块状排入烤盘,放进预热180度的烤箱中层;

5、上、下火烘烤20分钟取出晾凉;

6、切成约1公分厚的片,切面朝上排入烤盘;

7、再160度上、下火两面各烤15分钟即可。

给冬天增添能量的下午茶点-意式坚果脆饼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0c589b0100myyf.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