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三色圈饼

2012/2/8 17:36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继续哄孩子玩-三色圈饼

把节前的几款详细做法都写出来,拍都拍了。这还是一款哄孩子玩的小饼干,经过鉴定,对于小宝贝们来说,操作有少许难度,但做好了还是比较讨喜的。

我们第一天下午做了这个饼干,其中有个看起来也就是两三岁的孩子,到了第二天来时,他竟然点名要这个饼干,而我们并没有在做。小孩子的记忆力非常惊人。

【三色圈饼】(长帝25B一烤盘)样式参考《孟老师的100道小饼干》,方子改了。

三色圈饼

原料:

黄油60g、糖粉50g、蛋液20g、低粉100g、奶粉20g、可可粉1茶匙、抹茶粉1茶匙。

做法:

1、黄油室温软化,加糖粉电动打至发白。

2、加蛋液继续打匀,筛入低粉和奶粉的混合物,用刮刀以不规则的方式拌匀即可。

3、按2:1:1分成三份,后两份分别加抹茶粉和可可粉拌匀。三份面团分别装袋,入冰箱冷藏30分钟。

4、取出后分别选两个颜色各5g一份,滚成圆柱条,两色卷起,然后在案板上搓长至5-6cm。

5、首尾相接捏合。排入铺好锡纸或油纸的烤盘,150度,中层,上下火,20分钟。熄火后焖5分钟即可。

三色圈饼

三色圈饼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0m2rr.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